鱼鱼

我想续写我和你的一万种未来

当你是言情小说作家

ooc预警

你:艾琳

内含:哈利·波特


“好烦啊啊啊”你挠了挠头,手上的笔来回划动

哈利已经盯着你很久了,看你烦躁的样子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手里的笔记已经被抄了几遍了

赫敏实在看不下去

“艾琳别浪费羊皮纸了,实在不行找找身边的案例嘛”

赫敏当然知道你为写小说两人相爱的过程而烦恼

赫敏转头跟你聊天就代表一直被辅导功课的罗恩解脱了

“对嘛,你应该看看我和赫敏,恋爱模板”

你不屑的说道

“罗恩韦斯莱,要不是你每天被揪红的耳朵我绝对会相信的”

赫敏看了看假装在记笔记的哈利说道

“对了哈利,你愿意和艾琳当情侣吗?”

哈利听闻把墨水都打翻了,水渍浸湿了羊皮纸,

“我...这个...”

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耳根

“好了赫敏,别逗哈利了”

“哈利你可以和我约会吗,我实在不会写恋爱的甜蜜过程了”

就那之后,你每天和哈利坐在一起吃饭,哈利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手足无措,没错,救世主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完全冷静不下来,但你很满意,觉得这就是爱恋的羞涩

在哈利结束完训练的时候,你带上了自己制作的三明治和甜点等待和哈利去黑湖野餐

“艾琳,久等了”哈利准备向你靠过去,但又闻了闻身上的汗味,退了一步

你看到了又拉回哈利

“不用在意这些”

其实你每天和哈利接触也很害羞,甚至晚上回忆起来的肢体接触能让你发热得睡不着觉

终于到了霍格莫德村的开放日,当然是要甜蜜蜜的约会啦,一大早你就在挑选适合的衣物,编发,还喷了香水

“嗨,艾琳”哈利看了看穿着裙子的你立即施了个保温咒

“你今天真好看”

你不好意思的低了下头,接着挽着哈利的手臂出发

你学着小情侣们一起去了帕笛芙夫人茶馆,但刚坐下就被附近的情侣给吓着了,他们都在甜蜜蜜的调情,有些甚至唇齿在交缠,你和哈利不敢东张西望,不过在茶馆你也收集了许多素材

三把扫帚酒吧就是你们的最后一站了,也就要在这里“分手了”

你们两人端着黄油啤酒沉默不语

“哈利,你觉得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嗯...很好,至少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听了这个话你更加不舍与哈利分离

“艾琳,在帕笛芙夫人茶馆的时候我就想问你了,或许你的恋爱笔记里面需要亲吻的过程吗?”

可能是酒精的催化下,哈利目不斜视的看着你,你呆呆的盯着哈利,连自己都不知道那声“嗯”是怎么说出口的

你们的距离慢慢贴近,哈利吻上了沾有泡沫的嘴

可能就是男孩子学东西快吧,哈利撬开了你的牙齿,用舌尖来引诱你交缠

你在到宿舍的时候都还没缓回来

我和哈利恋爱了!!!!

哈利也在宿舍兴奋的拽着睁不开眼的罗恩聊天

关于罗恩和赫敏的恋爱:

赫敏只是不好意思在你面前亲热罢了,如果你看得到她被遮掉的草莓一定说不出他和罗恩只会打打杀杀的话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