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

我想续写我和你的一万种未来

我和我的傲娇女友

ooc预警

你:艾琳·沙菲克

内含:潘西·帕金森


在你三岁生日宴上,你就遇见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也不知怎么想的,你一直跟在潘西身边 生日宴快到尾声时,大人们都在交际,小孩子凑到了一块

“姐姐,你的裙子好好看啊”

潘西转头就看见沙菲克的小女儿拉着自己的裙子,乳声乳气的声音加上真诚的眼神,潘西刚准备翻的白眼又收了回来

“小屁孩,算你有眼光”就算是五岁的潘西也抵挡不住萌妹的诱惑


从那以后,你经常让父亲替你写信,想去光顾帕金森庄园

可是去了那里,潘西都一直在跟阿斯托利亚聊八卦和美容,你哪里懂这些呢,只能在她们身后吃着点心,时不时装作懂了的样子点点头

就算是潘西和阿斯托利亚去对角巷逛街你也要跟在身后,根本不听大人的劝阻,潘西逐渐对你不耐烦了起来,也不让你买东西


在潘西该去上学的日子,你整天就盼着长大,恨不得偷喝增龄剂

终于也到了你上学的日子,沙菲克的姓氏注定你与斯莱特林相遇


即使潘西比你大两级你也经常在她身边,可是潘西有许多纯血朋友在身边,她们觉得和你这个小孩没什么共同话题,朋友都说你是热脸贴冷屁股

只有你知道,才不是呢

在你夸完潘西的裙子之后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们家还有很多这种款式,让你挑一条吧”

潘西和阿斯托利亚姐姐聊天的时候,你的点心都是潘西准备的

带你去对角巷潘西特别害怕你会走丢,她也会给你买东西不让你花钱


潘西也想在你身边,但是那些纯血小姐一直在议论沙菲克家族最近的困境,说是不是会被除名而跟她们产生口角,一向矜持高贵的潘西也恨不得撕烂她们的嘴


布雷斯一直对你有意思,潘西看得一清二楚,以前的情圣逐渐拒绝起女生对他的好意,这让潘西有了一丝危机感,一直在身后叫她姐姐的小妹妹本就让她心生欢喜

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中,潘西刚看到布雷斯进门就大声喊到

“哟,布雷斯,你昨天一个琳达今天一个丽萨,能不能离我们艾琳远一点啊”

布雷斯好歹也是情场高手,怎么看不出潘西的念头呢

“不知道的还以为艾琳是你的童养媳呢”

话音刚落,潘西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小声的说道“谁说不是呢....”

你听闻立马护在潘西身前“姐姐说我是童养媳我就是,在我三岁的时候姐姐就答应做我老婆了”

潘西直呼好家伙,虽然习惯你打直球了但还是有点羞涩

“好吧好吧,真是便宜你了,就做你老婆吧”



好耶!姐姐做我老婆了,传下去,姐姐要为我生孩子!!!

评论(5)

热度(44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