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

我想续写我和你的一万种未来

卢娜×你

ooc预警

轻微精神分裂(?)

内含:卢娜·洛夫古德

你:Irene


卢娜觉得那个女孩很奇怪,身上没有骚扰虻,却干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没错,比疯姑娘卢娜还古怪


①画家

卢娜觉得非常奇怪的女孩经常拿着笔对自己比划,等不到卢娜多想你就径直走来

“你好洛夫古德,我叫Irene,我可以请你当我的模特吗?”

因为对你的好奇,卢娜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相约在你的宿舍里,因为你的行为举止的异常让其他同学感到害怕就成了单独一间,你觉得也好,很清静

“你为什么会选我呢?”卢娜轻轻说道。她望着你刚解开领结的衬衫,有几颗扣子也随即被解开,身体纤细,锁骨凹得过分

“因为你和我梦里的人一样,都有着瀑布一样的浅金色头发”你正在勾勒出大概的形状,说完便专心画画

几次的来往也让你们有了初步的了解,你们也坚信,天才和常人的相异不就是古怪嘛。可是卢娜还是看不透你

今天终于到了收尾的工作,因为保持神秘性,画布一直没有掀开给卢娜看过。在你画笔落下之后,卢娜迫不及待的向你走去

可...画布上的女孩,并不是她,除了有一样的头发。卢娜顿时有些不解

“这位是?”

你看了看最后的成品,沉思了一下,而后又恍然大悟

“这是我的母亲,天呐,我快忘记她的模样了,原来梦到的是她”你的声音慢慢沉了下去,接着就是眼泪似涌泉一样流了下来


②舞者

今晚,卢娜是因为高年级藏了她的鞋子在天文塔寻找才看到你的

那时你正在跳舞,卢娜得知,你经常在这里跳舞。

缎面的衣物把月光借到了身上,衣袖的舞动又牵动着谁的心

“你要一起跳舞吗卢娜?”你准备拉起她的手

卢娜坐在了角落,摆摆手道“我不是很喜欢跳舞”

“好吧”

你邀请了卢娜去自己的宿舍

“卢娜,你喜欢我吗?”

“我...”未尽的语声淹没在你毫无技巧但又满是情意的吻中

她的回应让你知道

在夜色中轻轻地咬住她的耳垂再到肩颈,你利用画家的手法勾勒出她身体的每一条曲线

你突然哭了起来,卢娜惊得坐了起来。她这才得知你的作为

父母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因为父亲酗酒家暴离异了,在你的童年里只有母亲陪伴着自己,她教你画画和跳舞,她说就是因为这些认识父亲再相爱的。有一天父亲又喝多了找上来,因为母亲前几天和领居叔叔开始交往,父亲觉得她可能在离婚前就出轨,失手杀害了母亲。你亲眼看着父亲拿着一把美工小刀狠狠的插入母亲的颈部,直至刀片断裂


③怪女孩

两个女孩相爱的故事很快在整个霍格沃兹传遍了。不解和唾弃围绕在你们身边,只有邓布利多校长祝福你们。你本就怪异,自然不会在乎他们的眼光

黑魔王的复出让学校上上下下布满前所未有的危机。卢娜渐渐淡出了你的视野,她开始在救世主三人组中活动,你发誓,你对他们的仇恨比得上对父亲的

你也想过去找卢娜,但是有次卢娜竟然无视你的目光,和他们走上去。你攥紧的手又随即松开

卢娜也想过找你,可是哈利是她的同伴,她要帮助哈利

卢娜来到你的房间发现,你的画板上又开始起了形,卢娜一直以来是你的模特,她不禁有些吃味你又是给谁作画

一进门就看见卢娜坐在你的床上,你这几天的躁郁爆发了起来

“洛夫古德,你来这里做什么”

“Irene我只是想来看看你”卢娜准备起身拉起你的手

“得了吧,你不是跟救世主他们要好吗?你要跟他们一起拯救世界是吗?假清高”

你甩开了她的手,但讲完一番话心里有些不安

你们沉默了许久...

“对不起卢娜,都是我不好,对不起”你大哭了起来

卢娜立马抱住你“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她亲吻了你的眼泪

你狠狠的咬住了卢娜的唇从轻舔到吸允贪婪的攫取着她的气息,再解开她的衣领...

大战结束之后,卢娜却听到你自杀的消息,同学们都围在门口观看,卢娜大步走去,发现你的脖子上的刀痕以及旁边的画像

卢娜仔细端详,想了片刻

画中是你和卢娜跳舞的样子,你把凛冽的月光也搬到了画上

评论(9)

热度(3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