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

我想续写我和你的一万种未来

在你化妆的时候会他提什么建议呢?

ooc预警


你:艾琳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德拉科/西里斯


哈利:

哈利目睹了你把眉毛越填越粗的全过程

“艾琳你在干什啊哈哈哈哈哈”

你满脸怨气的盯着哈利

“你竟然还笑话我,我画这么久你都没有帮过我”你背着哈利哇哇地哭了起来

等哈利转过身抱住你

“小骗子,我来帮你画吧”

不知道为什么救世主连手都生得那么巧


赛德:

今天是见赛德父母的日子,你早早的起来梳妆打扮,但是眼妆实在是碍眼,你擦拭了好几次

“赛德怎么办啊,这么重要的日子不会就被我毁了吧”你朝厨房准备早餐的大獾先生喊道

“宝宝不用这么紧张”

放下了餐盘解开了围裙向你走去

“你应该用这个颜色...”

赛德三下五除二就帮你把眼妆画好了,大地色的搭配,十分大气

你搂着赛德的脖子撒娇说:

“赛德以后每天都给我化妆好嘛”


德拉科:

因为你的磨蹭小少爷已经催促很久了,你还在犹豫要选择哪块高光,等你做好选择上脸之后

“你这块跟你妆容一点也不搭”

德拉科在旁边不耐烦的说道

你翻了翻白眼

“那为什么不在我上脸之前说”

小少爷帮你选了一块,又催着你赶紧收尾

“原来你喜欢闪的啊...早知道我把那块牛郎买回来了”

德拉科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你要叫牛郎???”(我要告诉我爸爸

可以卸妆了,别说出门,今天小少爷连床也让你下不了


西里斯:

你试了两支口红的颜色,嘟起嘴巴问西里斯哪支好看

“甜心,你涂什么都好看”

“别和我耍贫,非选一支呢”

西里斯亲上了你的嘴巴

“好吧,我把这支颜色擦掉了你涂另一支吧”

评论

热度(8)